市委副书记杜寿平在米脂调研脱贫攻坚和“三农”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20-03-31 09:29

 

    3月27日,市委副书记杜寿平在米脂县调研脱贫攻坚和“三农”工作。副市长、米脂县委书记王国忠,市政协副主席麻占平,县长高寒,县委副书记赵贵波,副县长孙文强一同调研。
    杜寿平先后来到印斗镇艾家峁底山地苹果示范园、杨家沟镇杨家沟村哼哼养殖专业合作社、杨家沟佳米驴养殖深加工基地、米脂小米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陕果米脂山地苹果基地、城郊镇农光互补项目、县电商孵化中心,实地了解产业发展情况、项目建设及企业运营状况、减贫带贫成效等,并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
    杜寿平强调,产业发展要筑牢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这一制度基础,培育壮大新型经营主体,发展多种形式的农业适度规模经营,加大抓点示范和总结推广力度,加快推动农业产业化进程。扶贫企业要强化科技支撑和规范管理,树立质量和品牌意识,在做大做强的同时,不断完善带贫益贫机制,确保贫困户持续增收稳定脱贫。各级要严格落实有关政策措施,全力支持推动带贫企业、扶贫项目复工复产,特别要加强产销对接,畅通消费扶贫渠道,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因疫情影响出现的农产品“销售难”问题。脱贫攻坚要扎实推进“三排查三清零”工作,真正把各项任务落实到位,把各类问题整改彻底,进一步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量。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