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时间:2020-03-26 16:01

 

    3月25日,米脂县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县长高寒,县政协主席常升旺及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各街镇党政正职、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以及有帮扶任务的县级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县长高寒主持会议。会议动员各级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总书记讲的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没有退路、没有弹性”的决战形势,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推进脱贫攻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会上,副县长孙文强宣读了市级督查反馈问题;沙家店镇、县住建局负责人针对此次督查反馈的问题作了表态发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钧安排部署了全县“四支队伍”管理工作;县委常委、纪检委书记、监委会主任刘进军就脱贫攻坚领域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赵贵波安排部署了当前我县脱贫攻坚工作。


    王国忠指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是一项刚性的政治任务,脱贫攻坚战已到最后紧要关头,即将收官,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认清任务的极端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和复杂性,要做到形势再认识、思想再统一、工作作风再严谨。
    王国忠强调,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给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带来不小压力,在剩余不多的时间内,要狠抓落实,超前谋划,建立健全稳定脱贫长效机制和监测预警帮扶机制,实现产业的持续发展,不断提高脱贫质量。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决心,继续保持攻坚态势,发扬连续作战作风,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在作风问题上要有斗争精神,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要和自己不正确的观念作斗争,防止脱贫攻坚工作松懈懈怠;要坚决反对脱贫攻坚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优良作风确保取得全胜;要以更高更严的标准,对照要求,坚持领导带头、严明纪律、科学管理、敢于创新、实事求是,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抓得更细更实,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高寒在总结时强调,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已站在一个新的起点,各级各部门务必要对表、对标,算好时间和任务“两本账”,抓紧有限时间,全体动员,全力以赴,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深化“三比一提升”即比责任落实、比尽锐出战、比精准举措,提升脱贫攻坚质量,以开展“三排查三清零”作为当前百日之内我县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总抓手,必须抓紧时间做好排查整改,确保工作过硬,质量过关。高寒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落实工作责任,按照决战决胜要求,研究整理任务清单、措施清单、责任清单,加强调度,强力推进,确保我县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圆满收官。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