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米脂这样干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20-03-25 10:50

 

    一是突出政治引领,筑牢思想根基。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干部,不断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启动杨家沟干部培训学院,扩大“十二月会议”论坛影响力,全力打造“新中国曙光从这里升起”杨家沟干部教育培训品牌,筑牢党员领导干部思想根基。
    二是注重打造党建特色品牌。深入开展全县基层党建工作“三创两比一提升”活动,营造学先进、比先进、勇担当、作表率的良好氛围。党委创品牌、支部创标杆、党员创模范,工作比担当、岗位比奉献,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三是筑牢高质量发展基层堡垒。 召开县委组织工作会议,全面推进各项组织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战两场战役。精心谋划打造一批特色党建示范点,全部实现“一肩挑”,实行村党组织书记备案管理。召开“七一”表彰大会,表彰奖励脱贫攻坚、抗疫一线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

    四是着力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 坚持构建“三年结构、五年梯队、十年储备”的干部培养长远目标,结合事业单位机构改革,抓实干部选育管三个环节,持续优化街镇、部门领导班子结构,干部年龄、知识、专业结构,更加注重从基层一线和脱贫攻坚一线培养选拔干部。

    五是努力开创人才工作新局面。 出台《关于促进人才优先发展的实施办法》《米脂县高层人才引进管理暂行办法》《米脂县特需人才引进暂行办法》等文件,健全完善人才引进管理培养政策体系,拓宽引才渠道,充分发挥人才引领作用。

    六是打造“四型”模范机关。 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以建设模范组工干部队伍、涵养时代新风为目标,着力加强政治、能力、作风、纪律建设,持续建设“学习型、制度型、服务型、友爱型”模范机关。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