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助脱贫!米脂万斤苹果销往江苏高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20-03-20 09:02

 

   通过政府的牵线搭桥,米脂县石沟镇甫军种养殖专业合作社社员毕喜军,卖出了1万多斤苹果。3月15日,1万多斤米脂苹果通过快递的方式发往江苏省高邮市。

 

    这是高邮扶贫工作组充分发挥积极作用,助力消费脱贫的一个典型。因受疫情影响,苹果销售受阻,部分苹果栽植大户都为卖苹果犯难。得知情况后,高邮扶贫工作组多方协调,通过多种渠道购买米脂滞销苹果,最终用快递直接邮寄的方式,有效减少了人员的流动,解决了苹果销售的难题。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