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党政代表团赴中盛农牧集团考察学习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于嘉 时间:2020-03-18 09:55

   

    为学习湖羊产业发展中的先进做法和宝贵经验,加快推进我县种养产业发展进程,提升全县产业扶贫效益,3月16日,在县长高寒的带领下,县委副书记赵贵波,县委常委王刚,副县长孙文强和相关政府部门主要领导、各街镇负责人等21人一同来到甘肃中盛农牧集团考察肉羊全产业链。甘肃中盛农牧集团副董事长徐建峰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中盛农牧集团国家肉羊品种测定站和国家肉羊核心育种场,标准化圈舍建造、科学防疫、分群饲喂、人工授精和TMR饲喂等先进技术的运用。徐建峰向代表团详细介绍了羊场棚舍建设、饲料生产加工、肉羊良种繁育、商品肉羊育成、疫病防控、加工营销、信息化建设及企业组织框架管理体系。
    在驿马产业园,考察团实地查看了10万只肉羊繁育基地全貌,了解了中盛集团“饲草加工、肉羊养殖、定点屠宰、精深加工、有机肥料、冷链物流、科研检测、自繁自育及终端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并对企业肉羊饲养技术研究推广方面取得的成就和扶贫、销售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了解,中盛农牧集团围绕庆阳市产业扶贫的整体部署,发挥自身优势,为贫困户提供贷款担保、基础母羊,通过订单种养、保价收购、统一销售,带动合作社和贫困户发展饲草种植、规模养殖,多渠道增加收益。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