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姑娘援鄂抗疫 家乡慈善慰问父母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20-03-11 17:24

 

 

    2020年3月10日上午,米脂县慈善协会会长马生光及其他工作人员在县政府吕明韬副县长的带领下,会同退役军人事务局、银州镇办事处、银州镇便民服务中心一同前往水岸府邸小区,看望慰问了抗疫英雄申金梦同志的父母。

    申金梦是米脂县银州镇安沟村人,自幼聪颖好学,2017年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西安医学院,随后进入西安空军医院(唐都医院)工作。2020年春节前夕,湖北武汉爆发了新冠肺炎疫情,申金梦主动请缨,前往武汉抗击疫情。除夕夜晚,正当全国人民欢度传统佳节之际,申金梦与战友们一同踏上了前往武汉抗疫的专机,投入到了这场没有硝烟,但却紧张而危险的抗疫战斗中去。直到现在,申金梦同志还奋战在武汉火神山医院感染三科一病区。

    吕明韬代表县政府感谢申金梦的父母培养了一个好女儿,在遇到危险和困难能勇敢地冲在了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为全国的抗击疫情作出了贡献,不仅为父母争了光,而且为咱米脂人争了光!并通过父母向申金梦同志表示敬意,希望她能够圆满完成任务,平安归来。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