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召开全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姜晓水 时间:2020-03-09 09:55

 

    3月5日,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主持召开全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县长高寒、县委副书记赵贵波、副县长孙文强及县委办、政府办、宣传部、发改局、财政局、教育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存在问题、及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汇报。高寒、赵贵波、孙文强安排部署了近期脱贫攻坚工作。
    王国忠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工作全面收官之年,时间紧、任务重。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正视问题,集中精力,紧抓工作重点,不断增强脱贫攻坚工作的紧迫感。要持续开展“一查一补两落实”工作,建立台帐,全面排查存在问题,做好总结工作,把责任再压实,任务再明确。“三比一提升”要赋予新的内容,建立具有典型亮点的扶贫项目库,全力抓好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消费扶贫等各项重点工作,扎扎实实把脱贫攻坚工作落到实处。四支队伍和帮扶干部要尽快到岗到位,把防疫和脱贫工作结合起来,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不误,双胜利,及时向贫困户宣传新的扶贫政策。同时要在疫情期间不误农时,切实抓好春季农业生产,拓宽渠道,积极解决农产品滞销及困难群众的生活等问题,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