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沟镇党员群众踊跃捐款战“疫”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崔雄 时间:2020-03-06 10:29

 

    3月2日,杨家沟镇党委通过微信微支部、朋友圈等新媒体,向全镇广大党员和群众发出了为防控疫情进行“爱心捐款”的倡议。

    在镇党委的倡议下,各村党支部迅速宣传动员,全镇广大党员、群众踊跃捐款,用实际行动谱写出一首“抗疫爱心进行曲”。李家寺村李旺景的老党员,从新闻上知道武汉疫情蔓延严重,一线医护人员日夜奋战后,他慷慨的拿出1000元进行捐款。他说:“我作为一名党员,虽然现在老了,但为抗击疫情也要捐点钱,尽一份自己的力量。”杨家沟村常彦章,今年73岁了,双目失明。听说大家开始捐款了,他执意让别人领到村委会,拿出100元交到党支部马书记的手中,说“我是一名群众,我也要捐款”。在他的心中是党和国家让他衣食无忧,现在国家有难,正是他表达拳拳爱国之情的时候了。赵淑平老人今年78岁了,在电视上看见新冠疫情蔓延这么快,心里十分着急。她告诉家里人,村委会就能接受捐款了。在她带领下,儿媳和孙子有4人进行了捐款,她自己也捐了40元,这才踏踏实实的离去了。岳家岔村李润平是一名老队干,精准扶贫开展以来,使他承包了二十多亩地发展小杂粮种植,不但脱了贫,还成了全村的脱贫标兵,过上了好日子。这次爱心捐款活动让他非常激动,一直是党的好政策在支撑着他的家庭,这次终于有回馈社会的机会了,在通知捐款的这天,他早早的就跑到村委会去捐了款。
    在镇党委的倡议下,干部、党员、群众,现金捐、微信捐,大家都恐落人后,都积极加入到捐款活动中。截止目前,全镇发动881名党员捐款5.6万元,党员覆盖率达96%;305位群众捐款2.1万元,捐款总金额为7.7万元。捐款仍在进行之中……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