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党员群众为我县中小学抗击疫情防控捐款捐物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欢 时间:2020-03-06 10:04

 

    3月4日,爱心企业、党员群众向我县中小学抗击疫情防控捐款捐物。副县长吕明韬参加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县教育和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吕涛主持。

    捐赠仪式上,榆林市锦含服饰有限公司为我县中小学捐体温枪1O支、84消毒液3OO瓶、口罩1000个;陕西金泰氯碱化工有限公司和榆林市兴乐卫生消毒有限公司向我县中小学幼儿园捐赠奇乐仕84消毒液2吨;沙家店镇郝家墕村党员群众自发向全县中小学捐款8000元。

    捐赠仪式上,县教体局向爱心企业、党员群众颁发了荣誉证书。

    捐赠仪式上,吕明韬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大力支持疫情防控捐款捐物的各位爱心企业家、党员干部群众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爱心企业、党员干部群众的善行义举,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天下兴亡 匹夫有责”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特别是沙店镇郝家墕党员群众始终坚守战“疫”第一线,在倡议书发出前就自发组织捐款,体现了我县重教兴文的深厚底蕴;县教体局要切实管好,用好捐赠物资,让捐赠物资真正用在刀刃上,发挥最大的效用,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