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0周年暨疫情防控表彰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20-03-05 17:13

 

    3月5日,“新时代·她力量·战疫情”米脂县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0周年暨疫情防控表彰会在县委小礼堂召开。县委副书记赵贵波出席并讲话,县妇联主席吕晓宁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疫情防控 巾帼担当”先进妇女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9年度米脂县“诚信女性”的决定》,并对“疫情防控 巾帼担当”先进妇女集体米脂县公安局妇联、米脂县卫生健康局妇联、米脂县教育和体育局妇联、米脂县银北社区妇联、陕西省米脂农商行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妇联等5个先进妇女集体和“疫情防控 巾帼担当”先进女性个人任霞、高海燕、高华等23名个人进行了颁奖。
    会上,还对2019年度米脂县“诚信女性”荣誉称号获得者姬桂玲、周锦玲、谭先丽等10名女性进行了表彰奖励,还组织了医院、教育、公安等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进个人代表发言。


    赵贵波强调,一是希望各级妇联组织立足岗位,凝聚防疫发展合力。各级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扣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凝聚共识,进一步组织动员广大妇女同志以饱满的家国情怀,树立起必胜的信心,坚定疫情可防可控的信念,学习先进典型,主动担当尽责,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实现全县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发挥妇联作用、贡献巾帼力量。二是希望各级妇联主动履职尽责,为复工复产解难帮困。各级妇联要发挥组织作用,积极动员广大妇女群众参与到“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行动中来,在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关口前提下,到企业中讲解复工政策,帮助企业攻坚克难,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基层妇联要积极组织党员先锋队、妇联执委,针对妇女群众需求,深入春耕生产一线,将妇女群众的急事难事抓在手上、放在心上、扛在肩上,确保春耕生产顺利进行,全面为复工复产积蓄巾帼力量。三是希望各级妇联组织发挥优势、汇聚新时代“她”力量。各级妇联组织要围绕“强三性”的目标,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动员妇女、教育引导妇女、联系服务妇女、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职能作用,在凝聚妇女力量上迈出新步伐。
    赵贵波要求,全县广大妇女和各级妇联组织要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勇于担当,奋发进取,以更加开阔的眼界、更加务实的精神、更加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创全县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特色米脂再立新功!


    全县各街镇、各部门妇联主席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参加会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