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40名白衣天使收到“健康礼包”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20-03-04 09:18

 

 

    3月3日,米脂县普沃尔健身中心为米脂县医院40名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每人赠送了一张半年健身卡,总价值超3.5万元。
    “他们每天都在一线工作,很是辛苦,我们希望他们在工作之余能够加强锻炼,增强体质,我们还针对他们工作特点,为他们准备了专门的健身教程。”米脂县普沃尔健身中心负责人杨柳青说。
    据悉,米脂县普沃尔健身中心成立于2013年底,以建设高档服务品质、体现经济消费价格、服务大众为经营目的,引进国际化的健身器械及赋有时尚潮流的健身课程,拥有一大批优秀、专业的教练队伍,运用世界先进的管理模式,打造了一个极具凝聚力的经营团队。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