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米脂小米产业项目有序复工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20-03-03 16:08

 

    本报记者宋艳霞报道 现场查看、实地督导、召开座谈会……2月26日,市外事外经局督导服务工作组到米脂县督导服务小米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项目复工。

    在项目工地,督导服务工作组实地查看了解了项目工地出入人员信息登记、体温测量、防护用品配备以及消毒杀菌等疫情防控工作,听取了项目施工现场相关负责人对项目开复工手续办理、工地监管服务情况的介绍,并召开了项目复工座谈会。

    据了解,米脂县小米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项目于2019年经国家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工信部等七部委批准,拟建成包括综合服务区、仓储物流区、精选包装区和精深加工区4个板块的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项目总投资2亿元,被列为全市重点项目,目前已全面开工。

    “我们在项目管理中坚决做到一手抓复工,一手抓疫情防控。”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于2月22日正式复工,目前现场施工人员68人,施工机械42台,复工以来完成工程土方量5万多立方米,夯实土方面积7万多平方米。计划今年5月底前完成“五通一平”,5月份后,开始道路、综合服务区、仓储物流区、标准化厂房等公共服务设施建设。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小米初选与精深加工能力可达到12—16万吨/年,可在满足米脂县域小米加工需求的基础上,有效带动周边县市区小米产业的集聚,助力全市人民脱贫奔小康。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