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忠走进网络直播间向全国推荐米脂小米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时间:2020-03-02 13:30

 

    2月29日上午9点,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化身“代言主播”,在今日头条和西瓜视频网络直播间平台向全国人民推荐米脂小米。
    直播中,王国忠通过和主持人不断的沟通和互动,用朴实又接地气的语言向网友们介绍了米脂的地理风貌、传统农耕文化、特色农产品,并着重介绍了米脂小米的文化故事、食疗作用、营养价值以及生产工艺等。
    王国忠在连线三农达人和回答网友提问的时候,还向他们推荐了米脂更多的优质特色农产品,让全国各地的网友了解米脂不光有米脂小米,还有米脂山地苹果,并现场指导网友学会区分新、旧小米。
    在现场熬制小米粥的环节,王国忠、副县长郑亚还一同与主持人品尝了厨师现场熬制的小米粥以及用米脂小米做的小米豆腐、小米凉皮、小米牛仔粒、小米薯条、小米时蔬、小米鱼糕等多种美食,美味丰富的小米宴顿时将正常直播活动推向了高潮。直播期间,王国忠和网友们现场还观看米脂剪纸展示、聆听了陕北民歌和米脂唢呐演奏等陕北民俗表演,受到各地网友的喜爱。王国忠通过西瓜视频直播平台,热情的邀请全国各地的网友在疫情结束后,到米脂做客,了解米脂的历史文化,品尝由小米烹制而成的各种美食和米脂其他特色美食。
    活动当天,在短短的3个小时里,整个直播间共吸引全国各地在线网友超过100万人次,共销售小米6500单,销售额26万元。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县经济社会的发展,尤其是对经济的正常运行不可避免的造成了冲击,因为疫情防控的需要,全国各地人员的交流、信息的交流甚至物流都受到了影响,对农产品的销售造成了非常大的影响,在这种情况下,今天通过电商直播的形式,将我县的特色农产品销售到全国各地,在抗击疫情的同时,抓好经济社会的正常运行和发展,不仅助推了脱贫攻坚,更是县委、县政府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体现。”王国忠说。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