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煤集团北国枣业公司来米考察红枣产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斌 时间:2020-02-27 08:53

    2月26日,副县长、杨家沟镇镇长郑亚邀请陕煤集团北国枣业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行,考察杨家沟镇前马家园则村、后马家园则村红枣产业,通过实地考察和座谈协商,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座谈会上,郑亚详细介绍了两个村的红枣产业发展现状以及县上相关扶持政策精神,考察组对产品样品进行了初步测量鉴定,认为,当地红枣口感较好,规模较大,表达了深入合作的良好意愿,待样品送检权威机构鉴定后,进一步确定战略合作方案。

    郑亚强调,北国集团是陕煤集团旗下的大型红枣高端产品加工企业,技术先进,实力雄厚;前、后马家园则村曾是全县有名的红枣产业村,规模较大,基础扎实,但由于近年来受到市场销路、管理水平等因素制约,出现了“枣贱伤农”的现象。今后,要走规范管理、加强品控、统一收购的订单农业模式,这次和北国集团的合作如果达成,不仅能提升两个村的红枣管理水平,增加老百姓收入,而且将对周边和全县红枣产业发展起到示范带动作用。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