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飞主持召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城市管理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姜晓水 姬晓慧 时间:2020-02-26 09:25

 

    2月25日,我县召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城市管理会议,副县长乔治浩、吕明韬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飞主持会议。

    会议中,县市场监管局汇报了市场经营秩序恢复疫情防控工作,县住建局安排部署了城市管理执法和城区环卫保洁工作,吕明韬传达学习了习总书记最新疫情防控指示和2月25日省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乔治浩就统筹做好市场经营秩序恢复和城市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崔飞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我县需要在全面有序复工复产的过程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要全面落实经营者的主体责任,根据经营者实际情况进行疫情防控措施的部署,严格管控不能按照要求进行疫情防控的经营者;要全面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加强社区网格化管理和部门联动,确保责任到人、措施到人、管控到人,形成群防群控、联防联控。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