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虎林:为米脂县银州街道办班家沟村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班瑞卿 时间:2020-02-25 09:28

 

     2月23日,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在得知米脂县银州街道办班家沟村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的消息后,榆林市圣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班虎林再次慷慨解囊,为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该村值守人员送来口罩、方便面、饮料等防护用品和生活物资,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班家沟村是我们老祖先生活的地方,作为班氏族人的后裔,今天很高兴能为村上的疫情防控工作尽点绵薄之力,希望大家都能够平安健康!”班虎林深情地对参与捐赠活动的街道办党工委副书记白永飞和乡亲们说。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据悉,疫情防控期间,班虎林先后为榆阳区委统战部和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三大队等单位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捐赠防护用品和生活物资,总价值达数万元,他用爱心回馈社会,诠释了一名企业家的责任担当。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