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常瑞明 时间:2020-02-25 09:27

 

    2月21日,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在县委礼堂召开,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寒及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各镇、各部门、各省市驻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县长高寒主持会议。
    会上,副县长吕明韬、孙文强先后就我县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和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国忠在讲话中强调,在当前新冠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全县上下绝对不能松懈,要全面落实三返人员的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做好每个环节、每个检测点的管控和登记,做到依法防控、科学防控、精准防控,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防疫格局;要统筹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和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之年,全县上下要认清当前脱贫攻坚的形势,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扎扎实实落实好精准脱贫各项工作,全面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全力促进农民增收,要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我县的脱贫攻坚工作,为米脂全年的工作开个好头!
    高寒指出,当前,全县的主要工作就是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项任务,在新冠疫情防控方面,全县上下要严格一条规定,即在全国疫情宣布结束之前,继续执行红事停办,白事从简,要严厉查处聚众赌博事件,防止人口高度集中;各社区要夯实排查责任,严防疫情防控中的外防输入人员,做到及时掌握,随时掌控;要高度重视经营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相关政策要求,落实隔离和审查措施,继续规范已经设置的疫情检测站点的登记排查工作。关于圆满完成脱贫攻坚收官任务方面,各镇和相关涉农部门要谋划一些新项目,发展和培育一些新典型,全面落实今年的脱贫防返贫的措施;各镇要抓好春季山地苹果管理和虫灾防控以及畜牧产业恢复发展工作,加快开展乡村卫生环境整治工作,各驻村工作队的工作要全面展开,指导各村做好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和谋划脱贫攻坚新项目。高寒希望全县上下一鼓作气,不仅要全面打赢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还要确保米脂脱贫攻坚工作圆满收官。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