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爱卫办:打好疫情阻击战,我们一直走在前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王喜宏 艾克林 时间:2020-02-25 09:16

 

    为了有效预防返岗后人员安全,从2月15日起,县爱卫办对全县“三返”人员活动密集场所的机关单位、公共场所、重点人群生活和工作地点危险的地方、重点单位进行了不留死角空气雾化消毒消杀全覆盖。先后对县委大院、政府大院、人大机关大院、政协机关大院、纪检委办公大楼、财政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卫健局、公安局、交警队、检察院、法院、自来水厂、学校医院、公园、污水处理厂、垃圾处理厂、街道社区、住宅小区和物业办、城乡结合部公路沿线村庄、建筑工地、火车站、汽车站、农贸市场、超市、公共厕所、垃圾桶、垃圾池、下水道口、加油站、加气站、高速公路出口处和检查点、停车场、出租车、公交车、汽修厂、洗车铺、宾馆酒店、交通货运部、快递公司、银行网点、天然气销售网点、沿街所有商铺等单位办公区、各类会议室、库房、重点场所进行了彻底空气雾化消毒消杀,有效地控制了病毒减少传播,同时预防了春季流感。同时县爱卫办提醒大家做好个人防护。返岗上班,在办公室内、公共场所、工作场所、公共交通工具内一定要佩戴口罩;交谈时保持适度距离,避免聚集聚餐;常洗手、勤通风、少聚集。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