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忠调研我县山地苹果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时间:2020-02-24 08:40

 

    2月21日,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调研我县山地苹果产业发展情况。县委副书记赵贵波一同调研,县委办、县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国忠先后来到城郊镇高二沟、井家畔和赵家山村千亩苹果矮化密植示范园、吕家沟山地苹果标准化生产示范园、艾家峁底村山地苹果示范园和苹果储藏库,现场查看了解果树生长、果园管理、挂果量、果品销售等情况,并与农技专家和果园负责人深入探讨和交流,询问他们当前面临的困难及对产业发展的建议。
   王国忠在调研中指出,山地苹果是我县的一项主导产业,各果园负责人要加强科学化管理,建设高标准、高质量的山地苹果园,充分发挥我县山地苹果的地域优势,不断提升我县苹果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王国忠强调,一年之季在于春,果园春季管理工作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果树当年产量和质量,要做好春季果园生产管理,做好果树精细修剪、病虫害防治、拉枝等工作;要进一步改良果品品种,提升品质,不断延伸产业链,提升苹果附加值;要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实现线上线下多渠道销售,努力实现果农增收致富,做强做大米脂山地苹果品牌。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