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银馨家园临时党支部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郝国梁 时间:2020-02-20 16:03

    为全面掌握小区人员信息及流动情况,坚决做好新型冠 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米脂县银馨家园根据我县《关于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防疫情、守家园”活动的通知》要求,于2 月 6 日成立临时党支部,全面负责协助业主委员会做好进出人员体温测量、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人员排查追踪、环境消毒整治、交通要道值守等工作,并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为防范疫情蔓延,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战提供坚实保障。

    会后,在银馨家园临时党支部书记黄炯同志、副书记钱国伟同志的组织下,党支部全体委员及部分党员干部采取微信、电话、短信等方式,对小区全体业主进行了相关信息采集,做到户户登记在案,人人心里有数。采集过程中,每位党员干部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仔细了解出入小区的住户家庭有几位成员、家里有没有从外地上学、务工回来的人员、家里人有没有发热、感冒、咳嗽等异常情况。重点对从外地回来的人员,从回来时间、何处回来、体温等详细信息进行了登记,并提醒他们要时刻关注身体健康状况。大家明确分工,轮流值班,对进出小区车辆和人员发放常住居民出入证和车辆通行证,巡查监督小区内娱乐休闲场等公共场所,并督促物业公司每天定时对小区电梯间、楼梯间和垃圾桶进行消毒,保障居民居住环境安全,用实际行动筑牢 战“疫情”的最后一道防线。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下一步,银馨家园临时党支部将继续突出党建引领作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发动多方力量,让疫情防控工作更加专业化、高效化,切实快速把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