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一线 党员风采】窦辽东:服务群众聚民心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利霞 时间:2020-02-20 16:08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米脂县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在职党员“进社区、抗疫情、守家园”号召,全身心投入到社区防控工作中来,用实际行动彰显一名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窦辽东,男,中共党员,现就职于米脂县医疗保障局,是翔凤盛世临时党支部一员。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窦辽东同志迅速投入工作,认真担当履职,主动帮助同组其他党员干部做好小区防控工作。

  考虑到部分不识字的老年人不会使用小区智能安全门,窦辽东同志细心地制作温馨提示,用简单明了的方式告诉大家使用方法,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每天只要有闲暇时间,他就主动坐在值班室前,用他的话说:“作为党员干部,能为群众出多少力就出多少力,这是我们分内的事”。每天小区谁家送水了,谁家要菜了,他都在小区业主群细心的提示着。没有什么豪言壮语,他就是用这些实实在在的细微举动服务群众、感染群众、凝聚人心,受到大家的一致称赞。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