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家刘汉明为抗疫一线捐赠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20-02-19 10:18

 

    2月17日至18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恩带领县工商联负责人和我县爱心企业家、米脂县东升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汉明一行,看望慰问了连日来奋战在抗疫一线的高速路口检查站工作人员和全县8镇1办基层防控人员,并为他们送去了口罩、专用防护手套以及方便面、矿泉水等生活用品。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阶段,口罩成了当下最紧缺的防护用品,而对于奋战在一线的基层防护人员来说,口罩更是必需品。刘汉明一直在关注着新冠肺炎疫情的相关信息,积极响应县委统战部和县工商联号召,他通过多方筹措,购买1200个N95口罩、2000双专用防护手套以及方便面、矿泉水等生活用品,总价值6万元,全部捐赠给一线防控人员。
    在捐赠仪式上,谢恩莲对爱心企业家积极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叮嘱一线防控人员在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同时,要加强对自身的防护,做好防寒、防疫措施。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