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志愿宣传车在“疫”线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周亚楠 时间:2020-02-15 11:38

 

 
 

    深化文明实践,凝聚志愿力量。2月13日上午10时30分,米脂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宣传车队在县人民路准时出发,深入县城大街小巷循环播放疫情防控、“三返”等宣传知识,同时,志愿者还对未有防护措施的群众现场发放口罩等,成为全县疫情防控中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此次宣传车队由米脂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心、米脂县爱满银州志愿服务中心联合组建,志愿服务宣传将持续两日,每日出动宣传车6辆次,宣传车是3辆志愿者私家车改装而成,每台车在车顶架起大喇叭、在车身粘贴“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等宣传标语,用最接地气的方式打通防疫宣传的“最后一公里”,为抗击疫情营造良好氛围。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