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忠主持召开第3次县委常委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时间:2020-02-14 10:51

 

 
 

    2月12日,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主持召开2020年第3次县委常委会议,全体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政协主席常升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姬巧玲,副县长孙文强、乔治浩、吕明韬、董宪以及县委办、政府办、总工会、卫健局、交通局、扶贫办、农业农村局、工贸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关于推荐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人选的提案以及我县疫情防控情况及工作安排。会议还对全县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疫情防控仍然是我县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县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各相关部门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坚决克服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要坚持科学防控、依法防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保障,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强调,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积极谋划好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按照中央要求,以脱贫攻坚为统揽,全力以赴补齐短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扎实做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相关部门要提前谋划,系统安排好春季农业生产,特别是我县苹果树的春季管理工作;要全力为企业复工复产排忧解难,解决实际问题;要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