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恩莲万雁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时间:2020-02-12 12:07

 

     2月11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恩莲,县政协副主席万雁深入街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带领统战部、民盟米脂支部、民革榆林市委员会米脂党员卢增富,看望慰问街镇道路卡口劝返点的公安干警、镇村干部及医务人员,为他们送去了口罩、护目镜、防护手套和方便面、水果等防护和生活用品。
    谢恩莲、万雁详细了解各防控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自我防护和值班取暖等情况。同时将口罩、护目镜、防护手套、湿巾纸、方便面、水果等送到值班人员手中,并向他们昼夜坚守一线抗击疫情、守护百姓健康安全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叮嘱他们要加强自我防护,坚定信心,守好防线,坚决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
    万雁指出,“三返”期间,疫情防控面临新的挑战,乡村道路出入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环节,一线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加强过往车辆和人员的排查和信息登记,做到逢车必检、逢人必查,做到来历清、去向明。
    谢恩莲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做好“三返”防控保障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持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决杜绝麻痹侥幸心理,全力以赴做好“三返”防控保障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悉,在全县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民盟米脂支部和民革榆林市委员会米脂党员卢增富同志积极响应米脂县委统战部的倡议,迅速行动,累计捐款13500元,购买并向一线防护人员捐赠了防疫紧缺物资KF94口罩180个,护目镜180个,胶皮防护手套432双、棉线手套200双,以及湿巾纸、卫生纸、抽纸和方便面、水果等生活用品。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