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卫健局工会慰问卫健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和一线医务人员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0-02-09 10:21

 

 

  2月7日,米脂县卫生健康局工会委员会成员先后来到县医院、中医院、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城郊镇卫生院、银州卫生院、卫健局、县联防联控总值班室,送上牛奶、面包、果汁、饼干等营养品,亲切慰问卫健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和一线医务人员,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自1月22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县卫健系统全体人员和一线医务人员,发扬“舍小家、为大家”的敬业奉献精神,迅速投入在战“疫”工作前线,日以继夜,尽职尽责,展现出了高尚的职业道德操守;联防联控办公室总值班室,实行24小时三班轮换值班制度,团结协作,并肩作战,保障电话、传真等信息渠道24小时畅通,按时收集、整理、汇总上报米脂县疫情防控信息和最新工作进展情况。

  卫健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和一线医务人员纷纷表态,下一步,全体人员一定按照中省市县防控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充分履行医务工作者抗击疫情一线职责,扎实做好卫健部门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各项工作,助力打赢米脂县疫情防控阻击战。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