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广电有爱”米脂广电网络公司发挥优势 主动担当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0-02-08 12:26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电省、市、县公司高度重视,认真安排部署,通过“三屏一声”全新宣传平台,更好的传递政声民意,以最便捷的服务群众,努力提升疫情防控的覆盖面和知晓率,全力维护全县乡亲父老的身心健康。

  “安心防疫情,温暖过春节”,广电网络推出暖心服务,对抗疫情,有线电视免费看,无论用户是否正常缴费,只要打开机顶盒,拨打96766客服电话,就能免费在家收看有线电视直播节目和部分点播专区,让全县人民群众在防疫情的关键时期,最大限度的促进广大群众居家不出,安定祥和过春节。

  “共同努力战疫情,广电网络在行动”,为控制疫情,广电员工通过不同支撑手段,责无旁贷的提高服务能力,大力推广24小时自助网上营业厅、电视营业厅、微信营业厅、支付宝缴费渠道,陕西广电网络公众号和手持终端远程处理故障及业务办理,有效的减少出门,使用户足不出户,既方便又安全,舒心过春节。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严峻的形势下,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政府的防控措施,利用游飞字幕在营业厅LED显示屏、高清电视频道、互动主页24小时不间断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公益广告宣传,并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惠民服务,96766呼叫中心等渠道语音播报,引导广大用户科学认知,正确防疫,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落实联防联控,构筑群防群治”,保障全县乡镇涉及12个行政村的应急广播144个“大喇叭”同时发声,将县委宣传部的联防联控文件精神及疫情防控知识等,及时准确权威的向广大群众宣传落实到位,精准施策,充满关切的通过语音号召大家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做好自我防护,科学防治、主动参与、积极配合疫情的防控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平安春节,广电有爱”,由于省教育厅通知推迟开学,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停课不停学,名师导学,广电公司免费为用户开通了《新东方TV学堂》、《嗨皮城堡》,可供小学、初中、高中及职业人士直接学习观看,彰显企业社会责任。

  “立足广电之本,强大社会责任感”,大力推广使用“爱米脂”APP,充分利用微信、QQ等媒体平台鼓励下载,并附有操作说明,使群众及时了解更多的疫情防控动态及政策方针。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米脂广电网络将继续做好党媒政网的坚强后盾,“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