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公告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20-01-27 17:16

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有效遏制疫情在我县发生和扩散。现公告如下:

1、禁止市场上各类野生动物交易,严禁将野生动物作为食材进入餐饮环节。

2、禁止活禽宰杀和售卖,不得在经营场所圈养活禽。

3、从即日起至疫情防控解除期间,禁止亲朋好友在酒店进行聚餐活动,所有酒店和食堂禁止承办聚众性酒宴,一切聚会、红白喜事全部停办。

4、商场、超市、餐饮单位、农贸市场严格落实索票、索证、台账登记等各项管理制度,严禁采购使用检验检疫不合格活禽和禽类制品,严禁使用病死、毒死或来源不明的肉禽类产品。

5、禁止相互串通,操纵市场价格,捏造散布涨价信息,哄抬价格,推动商品价格过高上涨;大量囤积市场供应紧张的防疫用品等违法行为。

6、超市、商场每天进行两次灭菌消杀。

各经营单位必须严格按此公告执行,否则将依法依规从严从重从快进行查处!


                                        米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月26日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