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林业局 关于全面禁止野生动物交易的通告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20-01-27 17:07

     

     为了有效加强陆生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管控工作,根据市场监管总局、农业农村部、国家林草局关于禁止野生动物交易的公告和陕西省林业局《关于全面禁止野生动物交易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至全国疫情解除期间,全面禁止野生动物交易活动。

    一、对全县饲养繁育野生动物场所实施隔离,在陆生野生动物人工繁育场所外醒目位置张贴封控隔离告示,并设立封控隔离警戒线。

    二、禁止陆生野生动物人工繁育场调入调出野生动物。

    三、对陆生野生动物人工繁育场所、出入车辆和人员进行全面消毒。

    四、禁止非饲养和监管人员进入人工繁育场所。

    五、禁止食用陆生野生动物,远离“野味”,健康饮食。

    六、发现有违反本通告规定的,将依法依规严肃查处,涉嫌犯罪的,依法移送公安机关。

    七、社会各界如发现违法违规交易陆生野生动物的,可通过0912-6225199进行电话举报。

                                   米脂县林业局

2020年1月26日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