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县广大共产党员的一封信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0-01-27 12:40

全县广大共产党员:

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要关头,全县广大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县委部署要求,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勇于担当,自觉扛起防控责任。全县广大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检验,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示范带头,主动做好防控工作。全县广大党员要带头落实县委县政府和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求,带头坚守岗位、值班值守,在关键时刻迎难而上、统筹协调、担当作为,激发和带动全体人民群众上下一心、攻坚克难、联防联控。要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知识,积极开展正面宣传,教育引导身边群众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要注重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适度运动、合理饮食、规律作息、充足睡眠。要切实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动,不去公众聚集场所,教育引导身边亲友无特殊情况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出门佩戴口罩。要积极配合体温监测,发现新型肺炎疑似人员或密切接触者,及时向党组织和疾控机构报告。

使命在肩,全力当好防控先锋。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县广大党员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与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到任务最需要、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做群众最可信、最可靠的贴心人,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最终胜利作出贡献。

越是紧要关口、越显担当作为。让我们携手同心、众志成城,全面抓防控,保持高度警惕,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坚决打赢这场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攻坚战!

中国年,平安年,健康年,衷心祝愿广大党员群众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中共米脂县委组织部

                                2020年1月26日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