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政府召开第一次常务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20-01-23 13:43

 

    1月22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飞主持召开了2020年县政府第一次常务会议,副县长孙文强、乔治浩、吕明韬、董宪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姬巧玲、县政协副主席毕华勇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新年贺辞和中纪委四次全会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论述》;米脂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的《政府报告》;《米脂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传达市政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等7项汇报。研究审议了交通局关于申请解决242国道米脂县城过境线工程延期损失费的提案、宣传部关于米脂县融媒体中心新增部分建设项目的提案等9项提案。与会人员结合自身职责和实际情况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崔飞要求,对各项议程提出的意见,各相关部门要马上落实,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大力度,把工作一项一项抓好抓实,树立大局意识,理清工作思路,精心、科学谋划好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目标、有举措、任务明。做到心中有数,为全县的经济社会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会议还对春节期间有关工作和其他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