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地质灾害防治、食品安全暨交通道路运输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于嘉 时间:2020-01-23 13:46

 

    1月22日,副县长乔治浩主持召开了全县地质灾害防治、食品安全暨交通道路运输安全工作会议,各街镇、城区便民服务中心、县市场监管、交通、民政、卫健等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乔治浩指出,各级各部门必须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有效减轻地质灾害造成的破坏和损失,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创造良好条件。要落实好属地责任,牢固树立“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意识。加强应急值守,强化汛期领导带班和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做好雨汛期和冻融期地质灾害预警预报信息发布。加强工程治理,全面完成新城渠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提升城区地质灾害整体防治水平。同时,还要抓好食品安全工作,维护全县食品市场秩序稳定。
    会议还就春运工作方案印发及环卫保洁、燃气安全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