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办2020年离退休干部春节团拜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贺毓 时间:2020-01-21 09:30

 

 

    1月19日,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县举办2020年离退休干部春节团拜会。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主持团拜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钧,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琦,副县长孙文强,全体离休干部,退休总支支部负责人和曾担任过副县级实职的退休干部以及老干部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齐聚一堂,共享发展喜悦,共贺新春佳节。

    团拜会上,刘钧宣读了致全县离退休干部的春节慰问信;孙文强通报了全县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王国忠指出,在过去一年里,我县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明显的进步,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县上下开拓进取、努力拼搏的结果,也是广大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倾心支持、鼎力相助的结果。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新的一年,我们要加快推进经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奋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实现这些目标需要全县上下团结一心、奋力拼搏,更需要老领导、老同志发挥所长、贡献余热,希望老同志们能继续多为县委决策出点子,多为经济发展献良策;继续帮助党委政府充分了解社情民意,将群众的心声、群众的愿望、群众的诉求及时反馈给县委、政府,为县委、政府科学决策、部署工作,服务人民提供科学保障;继续能挤出时间对广大青少年尤其是青年干部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党的优良传统教育,帮助他们提高素质,健康成长。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