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时间:2020-01-21 08:56

 

    1月20日,米脂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县委礼堂召开。会议全面总结我县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对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落实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作了总结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钧主持会议。

 

    王国忠指出,自2019年9月全县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共有493个基层党组织、1.5万名党员、29名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受教育。在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对照主题教育目标,高标准、严要求,狠抓贯彻落实,圆满完成了主题教育各项安排部署,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一是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政治素养进一步提高;二是聚焦思想政治受洗礼,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三是聚焦干事创业敢担当,履职能力进一步增强;四是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担当意识进一步强化;五是聚焦清正廉洁作表率,政治生态进一步好转。

    王国忠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要不断强化政治建设,坚持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工作中、行动上;要继续深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走心;要持续抓好巩固深化,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要把初心使命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强大动力,汇聚起推动米脂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奋力开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局面。

 

    会上,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喜云对我县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米脂县能够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主题教育取得了丰硕成果。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米脂县继续开展深入学习教育,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坚持不懈抓整改,持续巩固扩大成果;坚持不懈建机制,不断补齐制度短板;坚持不懈担使命,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县直各部门、省市驻米单位党组(党委)书记;各街镇党(工)委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组织员;县委主题教育办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以及部分县“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