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雷琦慰问文艺界人士代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时间:2020-01-15 08:59

 

    1月14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米脂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雷琦在县北唐书画院书法艺术培训工作室慰问我县文艺界人士代表,为他们送上米、面、粮油和新春的问候并召开座谈会。县文联主席王喜金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雷琦详细了解了各文艺家近期文艺创作情况,听取他们对我县文艺发展的意见建议,与他们一起探讨米脂文艺发展方向,对他们为文艺事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各文艺家做好人才培养工作,不断创造出更多精品力作,推动我县文艺事业繁荣发展。
    文艺界人士代表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他们将继续发挥积极作用,尽己所能为米脂文学艺术的繁荣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