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信访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于嘉 时间:2020-01-15 08:50

 

    1月14日,米脂县2020年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董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信访局负责人通报了2019年全县信访工作,安排部署春节和“两会”期间信访工作及2020年信访工作任务。县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宣读了《中共米脂县委政法委员会关于切实做好省“两会”和春节期间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的通知》。
    董宪讲话指出,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做好信访维稳工作责任重大。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明确工作目标,抓住工作重点,健全制度机制,精心谋划部署今年信访工作。要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坚持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加强应急值守,做实做细重点人员管控,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
    胡锦涛要求,各街、镇和相关部门要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全面安排部署今年信访和“两会”、春节期间信访维稳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分析信访维稳形势,查找薄弱环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打好主动仗,积极预防和化解矛盾纠纷,妥善处置各种不稳定事件,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