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忠主持召开2020年第1次县委常委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时间:2020-01-13 13:21

 

    1月11日,副市长、米脂县委书记王国忠主持召开2020年第1次县委常委会议。全体在家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县政协主席常升旺,副县长乔治浩,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董宪以及县委办、政府办、纪委监委、组织部、巡察办、扶贫办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王国忠传达学习了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县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分别汇报了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及关于落实省委第八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的报告和关于省委第八巡视组对米脂县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报告。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好全市发展实践中已经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经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强调,要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各项整改任务,把整改工作落细落小;认真抓好每一项问题的整改,坚持真抓实改,确保巡视整改工作有力有序、取得实效。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