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农村公路管理站全力 除雪保畅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吴生红 时间:2020-01-09 09:54

 

    2020年1月4日至5日,陕北地区普降大雪,气温骤降,米脂农村公路积雪覆盖,行车行人严重受阻。为确保道路畅通,农村公路管理站迅速启动除雪保畅应急预案,防患于未然。
    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姜良泽组织召开了局班子成员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县农管站站长艾小斌安排部署了路域环境卫生整治和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1月6日-7日,农管站兵分四路对县乡公路路面积雪清理进行管控巡查,要求路政人员随时掌握道路积雪情况并及时上报巡查情况,并随带融雪剂、防滑料等物资开展应急救援工作。要求县乡道工对山区道路、急弯、陡坡等易结冰路段,进行铺撒防滑料、抛洒融雪剂等除雪抗冰,同时迅速调动四台大型铲车对县乡主干公路的积雪进行清理,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截至目前,农管站累计出动应急作业铲车12台次,投工投劳达1200人余次,撒布融雪盐120余吨、防滑料500余吨,清雪抗冰行动保障了县乡干线公路的畅通。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