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2019年就业创业脱贫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时间:2019-12-31 10:14

 

 

    12月30日,2019年就业创业脱贫工作座谈会在我县劳动服务科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飞参加会议并讲话。县人社局主要领导及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崔飞指出,各有关单位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就业创业脱贫工作的重要性。要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提升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他强调,相关科室要认真履行职责,进一步加强苏陕劳务协作的紧密性,提高创业脱贫的质量和实效;要加强学习人事相关政策,围绕工作目标,抓好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前,崔飞还走访调研了我县“社区工厂”建设工作,先后考察了沃宜滋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黄河服装厂和沃亿康纯净水有限责任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及社区就业人员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及贫困户就业情况。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