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纪委监委召开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艾小利 薛拥军 时间:2019-12-23 09:40

 

    12月20日,米脂县纪委监委召开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安排部署会,对全县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任彦龙主持会议,各街镇纪委书记、县委巡察办负责人、县纪委监委相关室部负责人、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周晓峰出席会议并进行专题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省市纪委监委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并宣读了《米脂县纪委监委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安排方案》,对全县深化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工作任务和具体要求。
    周晓峰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大教育宣传力度,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开展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切实解决违规收送礼金问题、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一项长期任务,越到重要节点,越要提高警惕,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举措,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锲而不舍、持续发力,再创佳绩”的批示要求,坚决刹住党员干部违规收送礼金歪风。
    周晓峰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深化整治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把握工作重点,对照去年集中整治以来决不违规收送礼金承诺兑现情况,认真排查自身存在的问题,做到人员全覆盖,排查无死角。同时,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压实责任担子,层层传导压力,在创新工作举措上下功夫,统筹兼顾,一体推进,力求实效。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