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桂在米脂宣讲四中全会精神研究推进脱贫攻坚有关工作

来源:陕西日报 作者: 时间:2019-12-16 14:45

 

    12月11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到榆林市米脂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听取米脂县脱贫攻坚工作汇报,研究该县当前面临和需要解决的问题。

    梁桂围绕全会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阐述,结合工作实际,对“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他强调,学习贯彻全会精神首先要把讲政治落到实处,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拿出有力有效举措,扎实有序稳步推进工作,确保全会作出的各项重大部署落地见效。要紧密结合米脂实际情况,把脱贫攻坚作为重中之重,增强攻坚克难的自信,确保年底前各项任务圆满收官,科学筹划好明年工作。

    在听取米脂县脱贫攻坚有关工作汇报后,梁桂指出,要加强涉农资金整合,巩固脱贫攻坚成效。要聚焦聚力,科学测算九年一贯制学校入学需求,解决好城区“入学难”问题。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依法依规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确保社会稳定,让人民满意。要加快推进省委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环境保护属地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确保企业生产平稳运行,问题整改到位。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