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19-12-16 14:35

 

    本报记者杨晓慧报道 近日,副市长、米脂县委书记王国忠主持召开米脂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6次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用政治理论武装头脑;要带头学好《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重要文件,认真抓好本部门本单位的学习。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加强学习,改变过去的惯性思维,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要以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导向,以推进党和国家机构优化协同高效为着力点,完善机构设置, 优化职能配置,提高效益和效能;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安排,不断深化学习,着重加深理解,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