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刘于嘉 时间:2019-12-06 09:28

 


 

    12月4日,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主持召开了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县级领导高寒、赵贵波、刘进军、胡锦涛、常胜贵、吕能旺,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米脂县全面依法治县工作开展情况报告》,通过了《中共米脂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工作规则(草案)》《中共米脂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草案)》等五个文件。
    王国忠讲话指出,米脂正处在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推进依法治县是摆在县委和政府面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相关单位负责人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全面依法治县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进全面依法治县进程。
    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扭住重点环节,以扎实的作风和高效率推动全面依法治县向纵深发展。精准对标对表,突出重点任务,统筹推进全面依法治县各项工作。科学制定重大决策和规范性文件,加快建设法治政府。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强化社会治理法治保障。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