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检查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9-12-06 09:20

 


 

 
 

    12月4日,县委宣传部组织公安局、县网信办、文化稽查大队、市场管理局等相关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城区内的网吧、书店、出版公司、快递公司等多个场所进行“扫黄打非”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米脂县新华书店、联慧广告门市、永红复印门市、银狐网吧、智源书店、3+X书店、人才书店和快递公司,主要检查出版物经营场所是否存在政治性非法出版物和其他各类非法出版物;检查网吧是否存在接纳未成年人、是否存在超时营业、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行为;检查快递公司是否执行安全检查标准、有无禁止寄递的物品种类等现象。检查组要求,各文化经营单位要规范经营、诚实守信、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认真做好经营场所安全工作,尤其是书店类的出版物市场要预防和杜绝火灾事故发生。同时,要求各监管单位要做好日常监管和检查,形成常态化的监管机制,严厉打击文化市场上的各类违法行为,全面做好“扫黄打非”工作,确保文化市场安全稳定。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