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高寒主持召开第9次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姬晓慧 时间:2019-12-05 10:36

 


 

    12月3日,县长高寒主持召开第9次政府常务会议。副县长孙文强、乔治浩、吕明韬、陈敏、张鹏,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姬巧玲、县政协副主席吕能旺受邀列席会议。
    会上,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研究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和部署下一步经济工作时的讲话》、《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县信访局传达学习了省信访局2019年度信访基础业务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传达学习了全省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米脂县2019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提案、关于出台《米脂县县属国有企业考核暂行办法》的提案、关于出台《米脂县国有企业监督管理办法》的提案及关于修订《米脂县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实施办法》等20项提案。
    高寒要求,各部门要全面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着力推动改革开放,增强经济发展内生动力,加强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高寒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是认真总结近年来我国优化营商环境的经验和做法,将实践证明行之有效、人民群众满意、市场主体支持的改革举措用法规制度固化下来,从制度层面为优化市场环境提供保障和支持。
    高寒强调,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一方面政府工作人员要提升遵守法律的意识,避免出现违反条例的行为。另一方面要认真履行政务职责,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更好的为人民服务,更充分的为优化市场环境工作献力。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