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办唢呐、打击乐人才提高培训班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9-12-05 10:02

 

    

    12月2日,为期7天的唢呐、打击乐人才提高培训班圆满结束,60余名米脂吹打乐团成员和全县唢呐、打击乐从业者及爱好者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孙铂淏、韩炜、苏泽锡等三位唢呐领域专业人士就音乐理论基础、传统小唢呐演奏方法及打击乐基本演奏方法等方面进行专题授课,西安音乐学院教授高晓鹏受邀进行现场指导。本次培训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有效提高了全县唢呐、打击乐人才的专业技术水平,也为米脂吹打乐团的演出活动和持续壮大提供了人才保障。
    据悉,本次培训由米脂县委组织部、县文联、县文旅局主办,米脂县文化馆承办,米脂县唢呐协会协办。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