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委环保专项督查组第二分组督查我县环保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吕云荣 时间:2019-12-04 16:41

 


 

    12月2日,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主持召开榆林市委环保专项督查组第二分组督查米脂县环保工作动员会,市政府副秘书长高光耀,市纪委第十二纪检组组长姜良生一行10余人来我县就环保工作进行为期5天的专项督查,县长高寒,副县长乔治浩参加会议。
    会上,姜良生就本次环保专项督查背景、内容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及重点工作进行说明。乔治浩汇报了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展及重点问题整改情况。
    高寒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我县将密切配合好专项督查工作,针对市委督查组反馈问题,想硬办法,上硬措施,短期内能够完成的,立即整改完成,短期内难以整改的,制订工作台帐,明确时限步骤,确保任务落实。
    高光耀在讲话中指出,污染防治攻坚战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一起称为“三大攻坚战”,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任务。目前全市环境空气质量形势十分严峻,米脂县要充分认识大气污染防治的极端重要性、紧迫性和严峻性,把专项督查作为检验工作、查找问题、推进整改的有利契机,确定专人负责联络,确保督查工作正常有序开展。要对督查组反馈的问题,抓在手上、记在心间,及时整改、限时销号。督查组要强化考核督查,严格遵守纪律,切实推动当地政府真正把工作抓实抓细,切实解决大气污染防治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努力推动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扎扎实实打赢蓝天保卫战。
    王国忠强调,这次市委开展环保专项督查工作,既是对米脂环保工作的“全面体检”,更是对我县污染防治攻坚战的“综合会诊”,对我县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督查为契机,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重拳整治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形成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分工协作、共同发力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格局。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