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工业园区总体规划及环境影响评价书评审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时间:2019-12-04 09:15

 

   

    12月3日,米脂县召开工业园区总体规划及环境影响评价书评审会。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县长高寒,县委副书记赵贵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胜贵,县政协副主席万雁以及陕西林业科技开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邀请榆林市城乡规划设计院、榆林恒泰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的专家参加会议,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城郊镇党委书记郭锦伟主持会议。
    评审会上,县工业园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了米脂县工业园区总体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和园区总规修编工作的背景;陕西林业科技开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和榆林特莱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从规划综述、园区发展概况、发展条件分析、土地利用规划、道路交通规划等内容进行介绍了园区规划方案;专家们与与会部门负责人就此次规划方案进行讨论,以及专家对规划编制内容进行了提问,规划编制单位进行了详细解答,随后专家组原则上同意通过《规划》评审。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分析、研究各片区产业分布及产业发展方向的科学性及产业政策的符合性,结合产业类别,整合片区数量,集约、节约用地,提升园区品质和形象;设计部门要充分梳理专家建议,尽快修改完善《园区规划》,形成更高水平的规划方案,真正使规划有利于推动我县总体建设,促进米脂县域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
    银州街道办事处、城郊镇、龙镇、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县教育和体育局、县工贸局、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住建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水利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