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3名贫困家庭学生收到深圳一小区居民“爱心大礼包”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9-12-02 10:43

 


 

    这个冬天拒绝寒冷,11月29日,米脂县第一中学七年级四班的罗佳妮、吕腾和申宇恒3名贫困家庭学生收到了来自深圳市万科第五园璞悦山小区居民所捐衣服76件、鞋4双以及爱心助学金10000元。
   “今年刚带这个班时,了解到罗佳妮、吕腾和申宇恒三位同学家庭贫困。我通过同学申孝辉联系到深圳爱心人士张先生,张先生调查核实后,在小区微信群发出倡议,深圳市万科第五园璞悦山小区居民看到后,纷纷捐衣、捐物、捐款献爱心。张先生说,只要孩子们好好学习,他们会一直资助到他们中学毕业。”米脂县第一中学七年级四班班主任刘増勇在接受采访时说。
    收到“爱心大礼包”的3名学生纷纷表示,感谢深圳市万科第五园璞悦山小区的叔叔阿姨们,我们一定会刻苦学习,不负众望,做一个对社会有用之人,长大以后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