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南六县秋季少儿围棋暨级位赛在我县第二中学举行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于嘉 时间:2019-12-02 10:26

 


 

    11月30日,2019榆林市南六县少儿围棋暨级位赛在我县第二中学举行。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榆林市围棋协会主办,根据选手的年龄和围棋水平共设2个组别,吸引了来自米脂、绥德等地的100名小棋手参赛。通过电脑积分自动编排及《中国围棋规则》判决比赛成绩并确认选手级位。竞技中,小棋手们或屏息凝神或认真思索,紧张干练的劲头十足,颇有棋坛老手的风范。
小棋手贺国贺表示,在和外地小朋友一起比赛的过程中学到了很多,虽然赢的过程中并不轻松,但能取得五胜一负的好成绩已经非常高兴了。
   绥德围棋协会会长李悦菲:“棋赛是必要的阶段性教学活动,孩子之间的下棋交流有助于养成孩子顽强、果敢、坚韧的意志品质。希望他们不管胜负都能正视自己,通过这次比赛进一步激励自己、提升自己。”
    赛后,主办方为获奖小棋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